拥抱碎片

那就永远在一起。

换洗发水了

空气里有股闷闷的味道 天也阴沉沉的

“下场雨就好啦”

你笑起来还是那么明媚 如果不是皱着眉头

总会觉得你在撒娇

说话软软的调子 让人听了心里痒痒的


还是很热

你低头写着练习册上的题 可能是错的有点多

又皱起了眉头 我好像看见有个小人坐在你的眉梢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和你一样可爱

不对,明明是你更可爱


你最可爱了


...

头发丝也瘫在练习册上

你甩了甩头发 它们又围在你脖颈后面


“扎起来吧”我绕到你身后拢起你的头发

好顺滑好软 和你说话一样软软的

发尾在我手心挠痒痒 和你一样可爱

不对,明明是你更可爱


你最可爱了



...

不一样的味道

我问“换洗发水了?”

“啊?”小笨蛋有点懵,“早就换了~这个味道怎么样?”

“挺好闻的”我点点头



或许你有注意到我眼中一晃而过的悲伤吗

后知后觉到我错过了你的生活

以前我们用一样的洗发水

现在崭新的味道也不错

但我终究是错过了什么


后来 还发现了许多变化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爱的麻辣烫换了口味

不知道桌上的小摆件是谁送的礼物

不知道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又增加了变换了什么小习惯


我一点都不想错过你的生活

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

可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了变化

真是可悲又可笑啊


我的好朋友啊

我们能不能永远是好朋友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