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碎片

那就永远在一起。

我和风是朋友

写在前面翻到了以前写的便签

给自己留个小小的记念   没什么文采



我和风是朋友

或者说 我单方面觉得我们是朋友

每次心烦意乱的时候 他就会抱抱我

有时是轻轻的抚摸 好像在安慰鼓励我

有时是满怀的拥抱 好像迫切想让我感受到

有时是热烈的推搡 好像他在和我打闹

故意把我额头前的碎发吹乱 他肯定在偷笑我

看我眯着眼皱着眉 看我狼狈的整理头发

他肯定觉得自己的小恶作剧得了逞 小傲娇呢


我看不见他

我不知道风是什么模样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

但我隐隐约约感觉 他一定是个男生 温柔善良


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因为我希望他在 希望有个人永远在我身边

只有风可以


但风是抓不住的

风会大方的吹过整片森林 吹过每一棵树

而我...也许只是一片树叶


我犯了一个错:我喜欢风

树叶怎么能喜欢风呢?我这么渺小

也许人家压根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吧

他每天会摸过好多人的头发 会给好多人拥抱

我怎么知道 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呢?

也许是我一厢情愿


但也是我 心甘情愿


...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