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碎片

那就永远在一起。

两难

每个人都会陷入两难之中

小到今天中午吃什么 大到未来的人生道路

可明明说好了一起努力去更好的地方

为什么又抗拒不了懒惰的本性呢?


我一直在向前走 回头看看她还在身后

再回头 还在 可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说你怎么不往前走呢

她说我也没有往回退啊


...

有点闷闷的生气 和她说话永远驴唇不对马嘴

不想再管她了 爱咋滴咋滴吧

反正考上考不上是她自己的未来


可是又舍不得 舍不得当时拉着我跑八百米的她

那时候她我前面啊 告诉我往前跑别停下


转眼两年 我们像转换了身份

推推搡搡 拉拉扯扯 可是我们还是不想放开彼此的手

那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点

去到我们都向往的 更好的地方


我陷入两难

要不要继续拉着你的两难


你陷入两难

要不要追剧打游戏的两难





我只想我们能一起走的路多一点

我的好朋友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